close

昨天,比過年還難得齊全的猴家人全出現了…

除了家族裡的小孩輩之外~

其它,該到的全到了!!

很難得看到猴家這麼樣的團結一致~

不然,平時總也都是各分東西…

 

一大早~猴大姑姑就搭火車,從嘉義南下

猴小姑姑也載著猴大表妹,一大早的來山上家裡報到…

至於…那穿著帥氣的碎花襯衫~猴爸…

腳踩著皮鞋,同樣也是一大早的~~~去排隊買烤鴨!!

唯獨我…

睡到全家人都快到齊了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床~

((天曉得我幾個月才能有那麼一次睡到自然醒的呢?!

 

起床也沒多久,林先生就奉命開著車來載猴家一族…

至於~可能是配角的我和猴大表妹~就騎著我的銀銀125出發~

沿路~林先生還得去接猴二姑姑!!

我就一路慢慢的騎30~騎到屁股麻了…才抵達「林仙角公館」

眼前的,就是早到了的猴式家人們~全集合在林先生家裡~

林爸對家人非常的熱情招呼....

但我看到的是~~客廳裡,有一張中間有轉盤的那種超級大桌子…

據說是去隔壁阿姨家裡搬來的…((嚇人的大~~~~

 

晚到的我,先是帶了猴家一、二、三姑姑和猴爸

上樓去看看我們前些日子才稍稍搞定的樓層…

姑姑們誇獎我們的油漆功力很好~完全瞧不出是DIY的~

也順便看看粉紅更衣間、愛心陽台、鴨黃房間、竹綠客廳~

這都是林先生+猴大表妹及我~~獨力完成~

 

接著,林爸就上樓來邀請猴家人到他的樓層坐坐~

基本上,林家是一人一層~~~~都戶長就對了!

很意外的,林爸和猴家人還真是相談甚歡..

阿里不達的全都能聊…

 

等正式開飯時…

我看著那"滿坑滿谷"的料理……實在是視覺滿足了味覺…

比過年還豐盛幾倍多.....

結果…倒是我也吃沒幾口,就飽了…

卻沒想到…林爸跟猴爸,這二個老頭喝開了.....

就這樣~看著二個老人喝著那珍藏十多年的XO....

然後~再加上猴一、二、三姑姑……

這樣子的一頓飯,從大清早出門~參觀~開飯…

結束時已經下午快五點了.....

 

這輩子沒吃過這麼久的一頓飯!

 

是吃馬拉松比賽的嗎??

累死我了~~~一路還得載猴大表妹回去~

就一路打哈欠、一邊催油門…

 

 

重點是…

喝多了的猴爸,對於自己昨天講的話,完全不記得!!

而最最重要的是……飯飽酒足的情況下……

除了相見歡之外,沒有討論出什麼重點!!

這二家人,擺明了就是想認識新朋友吧........

搞的我前一晚緊張兮兮…大傷腦細胞。

 

這種鴻門宴……我想,到定案前…

還有的吃了...........((攤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