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~

這是一連串的搞笑婚紗側拍吧~~

其實,過程十分有趣

大概能體會拍過的人說,邊拍邊玩的樂趣在哪…

從人家一開始上班,就去上妝…

這種專業上妝的~我還真的是第一次…

就一整個新鮮的直盯著人家的化妝工具

然後,像個好奇寶寶一樣,一直問一直問…

上好妝~就是先換衣服再搞定頭毛~

是說我的眼睛實在是很有存在感…

舉凡看過相片的人,都對我說:「媽呀,妳的眼睛真的很大…」

但…化妝師有聲明在先,她並沒有把我的眼睛給畫放大…

意思是,我的眼睛本來就這麼大個??~

看來……我平常素顏,都是一副愛睏的樣子嘍??!!

整妝好一切後,就換林先生上場了~

刻意在拍照前幾天就留了些小鬍子…

看起來還真像換了個人

加上拍照不能戴眼鏡的他……嗯,像個男的!! ((不然呢??

好啦~

連西裝都換上了,我只好說:「哇~林先生,你也太帥了吧!!」

噗……哈哈哈哈

老實講,還真的有驚為天人的美麗~

看來,男生穿上西裝,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((??

狠心的來比對一下,這是林先生剛到婚紗公司時的素顏樣…

是不是……是不是……

筆挺的打扮,真的十足十的有加分效果

男生啊~

多多用點心打扮自己吧…素顏不是罪,但~

打扮像天仙哦……((我倒底是不是在形容男的啊.....?!

準備進入正式拍攝的過程了~

攝影助理「阿宏」很細心的講解攝影師等會兒拍攝的要求

還有,肢體語言該如何表現、手腳如何擺放…

看看相片裡的我…站法像個直楞楞的漢子,是要打架嗎??~~喂~~

拍攝過程中,我們二個不斷的笑場~

這是協助我們側拍的我家賴小虎講的~

說她在外頭(側拍的人不能進棚內),一直聽到我們一夥人狂笑的聲音

看來~我們真的拍的很開心…

雖然,拍攝婚紗的手法~有那麼一點點嚇到我

因為,攝影師要求的,全都是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

但,為要畫面好看,該折下去的腰、該骨折的站法、該抽筋的小腹

全都照著攝影師的要求一一到位…

媽呀~~拍婚紗真的像參加了鐵人三項一般…

 

又換了妝 / 裝~

這回,我們出了外景~

來到了同盟路上的新濕地公園

我想,我是為了吊橋才選擇了這個景點吧…

跟林先生一直想來這兒走走,無奈~二人的公司都呈現瘋狂加班的狀態

平常都沒什麼時間見面了,何況是該放假卻去加班的假日…

於是,趁著這機會,也走進這新公園來看看

是不是有像想像中的一樣美麗…

這~~這蒂芬尼藍指甲的,就是我們這回的攝影師(喬)~

她…她除了好笑,還是好笑…

這從她的呼吸就感覺的出來了……((哪觀察到的??

其實,當初是從門市小姐拿出來的一大堆相本中,挑選到她的~

每一本相本都代表著一個攝影師的作品精華

看了許多本後,獨獨對喬的作品非常有好感

一張張的,像是有故事一般的生動…

卻也不像一般婚紗那樣,有種不耐看感~

當下,馬上決定!!

連門市小姐都訝異於我們的果斷…

應該是說~還好林先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,所以~沒有爭議的

馬上把別的給丟了.....((呃…

最特別的是…我們還是選好了相本,才曉得選中了位女生的攝影師…

拍完了一處~

又回來婚紗公司換妝 / 裝

下午四點多近五點……是有點兒累了…

畢竟,拍了、笑了、鬧了一整天了…

在海邊的拍攝,我想~

是一整天中最最最費體力的…

又要跑、又要抱、又要追、又要跳…

還要跨坐在新郎的肩膀上被抬起來…

頓時,我覺得我是李棠華特技團裡的一員…

林先生也是苦了他了…

婚紗本來就不輕,泡過海水後,更重…

咬著牙,他還是得表現出完全的新娘抱…

嚇著旁邊好幾對新人了…因為他們的攝影師也要他們有樣學樣…

回家時,阿宏說……全海岸只有林先生一個人做到攝影師的要求~

哈哈~果然是條漢子。((拍肩…

最後,總算進行到最後一套衣服了~

本來,這套也是打算外拍用~才特地選這亮眼的色澤

但~現在秋天了嘛…天就黑的也快!!

所以~就又到棚內換拍另一種風格…

透露一下……林先生變妝為柯南唷!!~

哈哈…

 

 

總算是拍完了!

原本擔心妝感是不是太濃的我…

在接下來的幾天中,全聽到的都是驚嘆~

沒有任何人覺得這妝感太濃重…

呼~看來,真的是平常的自己過於習慣素顏了

也是有點驚訝說,原來自己化了妝後,是這樣子的感覺啊…

可見我也是個濃妝鬼…

總之,這批照片,令許多人來問我究竟在哪兒拍的?

貴嗎?有加價嗎?裡頭的門市小姐會亂推銷嗎?

嗯…

如主題,婚紗是在"巴黎春天"拍攝的~

門市接待是"玉玲"

禮服秘書是"品研"

化妝師是"艾倫"小姐…((原諒我,我都這樣叫她名字…

攝影師是"喬"

以上,都是女生…

至於攝影助理"阿宏"................要把他當女的也可以啦!!

畢竟他也坐了林先生的大腿……(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重點是,她們的服務,真的是大姆指可以給十個…

也不亂推銷………

更更更重要又貼心的是…我是屬於自備安瓶的那一卦~

艾倫小姐也是拿著就細心的幫我所有會露出肌膚的都上安瓶

沒有第二句話,也不像網路上講的那些小姐,死命的要你拿錢出來…

針對她們種種的服務及態度…

真的是百分百的及格!!~~~讚透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