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發現~

我的行事曆是作假來的!!

 

 

公司發的行事曆上頭

中秋節~本是可以連三放的…

星期六、星期日、星期一。

 

 

結果,今天星期六…加班中ing~

星期天,實驗室加班…

星期一,GM客人來…又加班

是怎樣?!

現在是上演著"中秋用命加班記"嗎??

實在是加的令人感到無奈...

 

 

今天是加班第一天…

 

我忘記帶便當。我忘記帶便當。我忘記帶便當。我忘記帶便當。

 

中午只能看著大家吃便當,我流口水..

因為是加班天,所以也揪不到人訂外面的再請人外送…

 

 

 

果然是很有梗的第一集。

 

 

 

話說:林先生的公司也是沒日、沒夜、沒假日的加班~~這算景氣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