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的、黑的、白的…

人生中,第一次突然一口氣擁有了好幾雙高跟鞋…

今天,就拉著行李箱…帶著這些家當,來去拍婚紗!!

第一套造型…(棚內~白紗)

這在棚內拍…

在經眾人和造型師的一致認同下,我上了個重眼睛的濃妝

因為五官吧~大家都覺得濃妝會是適合我的妝扮~

老實說,自己並沒有很習慣…畢竟…平時總是素顏,沒特別細細的上過妝~

第二套造型(棚內~不藍不綠的晚禮服)

不過,我回來看相片時,才發現~這套衣服我忘記拍了~

而相片的衣服,則是拍完了要換第三套時,才想起該拍個照~

所以,不藍不綠的晚禮服,就這樣先隱藏嘍~

話說~我很愛這個額鍊…

整個人變的很夢幻……走起路來,都像吹著電風扇一樣有風……哈哈哈

第三套造型(中都濕地公園~白紗)

頂著這樣的妹妹頭妝容,在下午三點過後,出發到中都濕地公園

還好太陽不大!但還是在出發前,很仔細的上了厚厚的防曬

這造型很特別的~是把一頭長髮給收了起來~做成了俏麗的中短髮

是說多久沒短髮了…??

再戴上個小花環……哈哈哈~~像花僮((誤

第四套造型(中山大學海什院的校園沙灘~紅色晚禮服)

這套,是當初在選衣服時,令我印象深刻,也異常喜歡的!

它的顏色,讓穿上它的我,白的像個透明人…

卻沒料到,穿上這套的我,原來是個蛙人……

這套穿去海邊外拍,打從一踩進沙灘,就開始被攝影師當蛙人在操~

先是舉高高、又跨坐肩膀、又在海水中奔跑、又新娘抱、又拉手轉圈…

連續動作後,除了大喘氣,好像也沒力氣有其它動作

好笑的是,一旁也在拍的他家攝影團隊,也叫他們的新人做同樣的動作

但~那新人的她,是我的二個大!!

所以~那新人的他……應該是恨我們恨的牙癢癢的吧!

我們的攝影師還大誇林先生,說這些動作~全場也只有他做的到了!!

話說泡過海水的晚禮服,真的很重!!

林先生二話不說的還是輕鬆的使出"新娘抱"....嚇的我除了佩服…還是佩服。



第五個造型(棚內~水藍色晚禮服)

這套,就是取代了先前那套黑色的晚禮服~

因為發現三套晚禮服挑選的都是屬於較冷的色系,所以~

才直接決定換掉有缺點論的黑色晚禮服…

不過,好笑的是,這套水藍色的,原本是為了外拍時而挑選的

想說這在外頭拍,會比較亮眼…

殊不知,攝影師是將這套排在最後一套…

拍到這時,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…再到外頭拍,似乎就沒那麼適合

所以就留在棚內嘍!

但我卻也沒有十分在意就是了…

因為…打從一開始,我對室外就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

真的是很怕熱的我們二個…都有個小認知就是…不要流太多汗!!

結果,在棚內跟攝影師還有助理一邊拍一邊玩鬧…還是滿身大汗

特別是,拍這相片~~大多數的動作和姿勢,都是殘酷的不符合人體功學

拍完一套造型,就像是上完一堂瑜珈課程般………累…

 

總而言之,拍完了

感覺像是又完成了一件大事

整體而言的拍攝過程,在我的心裡頭,是滿意的!

再者,倒也發現了林先生的另一面

除了…"原來他除了可以穿POLO衫和短褲"之外…

他也可以很帥!!

看他一套套的穿上襯衫,別上領結…

常在前三秒那時會突然間的認不出他…

同時也謝謝他,一大早就開車出來~還得當外拍的全程司機…

明明加班加到快爆肝了的他…

攝影師看到他後的第一句話是來問我:「他(指林先生)還撐的住吧…?!」

攝影師一直很擔心他是不是拍不到二套就會暈倒…?!

呼~幸好,一切都順利的拍完了!!

沒有嚇人的大太陽、還遇見了專業的造型師、很懂互動的攝影團隊、

還有~~~~特別請假來側拍的賴小虎

然後,就是前星期就一直提醒我這個半調子該準備的東西的林先生…

也謝謝垂聽禱告的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